Pages

Wednesday, December 26, 2012

谢谢您的支持~!



今天一睡醒就收到客户whatsapp给我说已下单,马上去开电脑print invoice. 结果被我家老板说我一睡醒就玩电脑!冤枉啊~~

客户要在30号之前收到货物,所以一定要pos laju. 今天三点前寄,明天或后天就会收到。真的很赶(因为我是“摸婆”,手脚特慢)要赶快点货包装秤重,然后通知客户付款,再去pos laju 总行寄包裹,中间还要忙家务,回电邮。。。,虽然我家附近有邮局,但是我发现他们的秤不准,每次都秤到比我秤的多(感觉被骗秤!)所以要大老远驾车到Medan Kit附近寄。

但是很开心有东马的朋友喜爱我的手工皂,嘻嘻~希望你收到包裹后会喜欢你的“惊喜”!

话说我家的皂库存量很低了,上礼拜才被客户complain要买的皂都没货了,实在很抱歉!自学校假期以来都有忙不完的事儿,没有时间做皂,希望。。真的希望这两天可以闭门制皂~:P



刚刚追踪另一位东马客户订购的礼盒,我在17/12用pos daftar 寄出到现在都没动静,实在很担心~
联络了客户还么回应,再没收到明天又要跑邮局了。唉唉!

2 comments:

  1. Elvina加油喔!
    那个xmas set最后我留了给自己用,不舍得送出!哇哈哈哈~~~
    我把它post上fb,有很多亲戚讯息我,希望可以帮到你打个小小广告鲁~~~
    你知道你的手工皂充满爱心和创意吗?我先生很喜欢~~~

    ReplyDelete
  2. 噢~謝謝妳,凱特!很高興妳很喜歡~
    我是真的很用心去做的。當時還被我老公說我花了好幾天去處理禮盒的事,才賺那一點點,不值得啦(其實他是心疼我太勞累)。可是我沒想那麼多,只想要做到最好,至少過了自己的一關,才敢寄出去。。現在得到的回應是大家都很喜歡,值得的!
    當然要謝謝指點我的高人,不然我的聖誕皂不會在兩天裡面全部銷完!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