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December 31, 2012

写在2012的最后一天


雨天
十二月,算是很忙的一个月,忙什么?我也不知道/nobigdeal 
让我好好的整理一下。
嗯~虽然没认真打皂,但也离不开皂事。
作MP圣诞皂,圣诞礼盒,基础皂教学,市集摆档
妈妈带妹妹的孩子来探访,后来大妹也来了,难得热闹!
本来今年不想布置家里了,因为太忙,
也因为想到圣诞过后又是我自己收拾残局。。懒!
后来在圣诞节前一个星期打电话来说叫我们不要去新加坡
她们要北上来我们家过圣诞。。
于是布置家里的动力来了,还给她够力够力
圣诞树摆完今年就要丢了
因为用了十年了,树老了,叶子都快掉光了!/XD
今年还好有Olivia的帮忙
镜子的雪花摆放位置是她设计然后叫我贴的
还有楼梯的圣诞红及ribbon都是她帮忙绑的哦
我都不知道她几时弄的~
说不布置都弄了这么多
当然要好好拍相留念咯
妹妹来的时候弄了BBQ
顺便帮Olivia庆祝7岁生日
(可惜照片在老公的手机
还没bluetooth给我)
其实今天才是她的生日
宝贝~
生日快乐!
妈妈爱你!

家里的圣诞deco 

25日,这已是第二波的圣诞礼物了~ 第一波的早在22日小朋友一来就拆光光了!

话说Olivia今天七岁了,但是乳牙还没掉一颗哩,不知道是不是喝susu cap gantung的功劳?XP

表姐妹大合照

这是我家最受小客人欢迎的玩具


*************************************************************


21日(是芥末日)冬至,第一次搓有馅的红豆汤圆

Triny & Olivia 搓的,她们好爱吃哦!

************************************************************



5日,跟爸爸妈妈,家翁家婆及小朋友们去<龙的传人>享用盆菜

**********************************************************

2日,带妈妈及小朋友们去金马仑一日游



*****************************************************************

我的垃圾酵素熟成了!^^Y



今年不想再像往年一样搭棚给Olivia庆祝生日及跨年
(搞到好像嫁女儿酱/blush)

等一下给她做几个红鸡蛋就好了:D

祝福大家

2013 新年快乐!!









8 comments:

  1. 简单利落交代~哈哈!
    金马伦我没有去过也~那是葡萄吗?
    看起来好好吃!

    祝你新年快乐!
    继续做好皂,生意兴隆!

    ReplyDelete
  2. 简单利落交代~哈哈!
    金马伦我没有去过也~那是葡萄吗?
    看起来好好吃!

    祝你新年快乐!
    继续做好皂,生意兴隆!

    ReplyDelete
  3. 哈哈!其實是硬要po 聖誕照才亂寫的啦~
    妳聽過吃不到的葡萄是酸的嗎?這葡萄的口感很奇怪,沒有人說好吃,買回來放在冰箱整個禮拜都沒人動,結果全部打汁搞定(還加了很多oligo ) :)
    P/s: RM15/500g.

    ReplyDelete
  4. happy new year to you too~~~
    祝你新的一年里,生意越做越好!

    ReplyDelete
  5. Wow that wаѕ unuѕual. I јust wrotе an νerу long сomment but after I сlicked submit my сomment dіԁn't appear. Grrrr... well I'm not
    wгіtіng all that over again. Anyway, just ωanted tо ѕay
    grеat blog!
    Here is my blog post ... AmericasCardRoom Offer

    ReplyDelete
  6. 新年快乐~~~
    你去金马伦当天去当天回吗?想问你有没有在那里住宿??

    ReplyDelete
  7. @eve_yee 对,我们多数是一日游,因为从怡保上去很靠近。。但是也在那里住过。有一间是余仁生的bunglo, 一晚要九百,大概有四间房吧,可以住很多人房子很有特色,就是那种以前的有钱人住的那种。我去过是五,六年前了,环境优美,占地最少-英亩。那时候还有佛手瓜和龙须菜任採!后来有装修过,所以才这么贵。smoke house 也不错,环境优美,只是有点旧。equatorial hotel 很差!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