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January 23, 2013

茉莉玉容美颜皂 Jasmine Oriental Beauty Soap


这款皂都快要成熟了,现在才有空PO出来
由于成熟日落在浪漫的二月
所以大部分用了浪漫的心形、玫瑰及婚庆系列

事实是去年败了很多新模
逼不急待的想show off 一下/blush

是啊~
现在卖皂还真不容易
作了皂还要晾皂、修皂、拍皂、修照、包皂、写部落格。。
只是这几张照片就耗了我一整天的时间了
虽然我有专业相机,但我不会拍(也不喜欢拿相机)
随便过得了自己的眼睛就算了
呵呵!:D


爱 永恒

配方:
初榨橄榄油、米糠油、蓖麻油、棕榈油、椰油、
羊奶(取代纯水)、汉方玉容粉、茉莉精油。

适合:
干燥、黯淡皮肤。

设计这款皂的配方是想要可以洗脸的
(当然可以沐浴咯)
玉容粉有淡斑、美白作用
加上羊乳有滋养作用
洗了脸会白白嫩嫩的哦

虽然goggle 一下就可以找到“玉容散”
但还是让我来稍微介绍一下:


【玉容散】是慈禧太后五十三岁时
使用此方治疗颜面的黑斑、粗糙、保持美白的宫廷御方
具有温经、驱风、活络经脉、美白去粉刺促进脸部血液循环的作用
「玉容散」的组成包括:
白牵牛、白蔹、白细辛、甘松、白芨、白莲蕊、白茯苓、白芷、白术、白僵蚕,荆芥、独活、羌活、檀香,白附子、白扁豆,防风,白丁香
功效:治疗面部黧黑斑,有美容化斑、袪风止痒之效。 


喜事连连

奉献

玫瑰心

双玫瑰
绣球花
Wedding Bells 钟爱一生
相约一生
三色瑾

永浴爱河

左:拥抱梦想   中:生命之树    右:笑爱生活 SOLD

摇木马
祈祷男孩
小玫瑰心

制皂日:27-12-2012
熟成日:11-2-2013

欢迎预订,预订有优惠哦(熟成日前汇款才有优惠)

***********************************************
~号外~
这是我用来做面膜的玉容散
网上说用10g
我的脸比较小
只用了6 g
加了洋甘菊纯露下去搅匀
就用面膜扫均匀的涂在脸上
休息15分钟。。
然后用清水洗净
若还没15分钟面膜就干掉
就用清水喷湿
不然会有细纹~

用后感:
脸真的有白了
白到我的黑眼圈特别明显
/please

不过我还是建议用蜂蜜来调配
效果会更好!

味道虽然不比“七白散”强
但是我闻了还是觉得有点晕
加到皂里就没有这问题啦

虽然有图有真相
但我还是没有勇气把我的素照PO出来 XP!


还有多余的来涂手哩~


2 comments:

  1. 好漂亮的肥皂。
    我最近身体发痒,不知道是什么问题,请问有什么香皂可以止痒?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妳的赞美哦!
      其实只要没有磨砂成份的皀,妳都能用。若妳对可可没有敏感,可以试"红棕可可修复"我有用来洗脸(用我的脸做实验),不会干燥哦。

      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