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December 10, 2012

红棕可可修复皂 Chocolate Marble Soap


要不要来一块? 我自己都差点把它的名字打成Chocolate Marble Cheese Cake了!呵呵~





<配方>
橄榄油、米糠油、红棕榈油、椰油、可可脂、可可粉、莱姆精油、橙花精油、纯水、苛性钠。

红棕榈油的油脂中含大量的b-胡萝卜素和维生素E,除了有助于修复伤口,对粗糙或面皰型的皮肤也有帮助。其天然色素会让成皂变成美丽的橙色,但就因为是天然色素,成皂遇光会退色得很快, 所以晾皂时都要躲着来晾 ><!

莱姆精油有收敛、调理与清新的功能,可净化油腻的肤质。

 橙花精油是从一种苦橙植物的花中提取的。其味道清甜,有花香味,有种令人不易忘怀的清香味。同薰衣草一样,这种精油也是最受欢迎的精油之一。它对身体有很好的放松效果,能够缓解肌肉抽筋,平缓心悸,主要功效为美白,保湿,抗皱,淡斑,对抗面部皮肤松垮。它对治疗失眠也有好处,它是具有最佳镇静效果的精油之一。


适合:所有皮肤。

启用日:15-12-2012
售价:RM15

2 comments:

  1. lz,这个cheese cake很好看~呵呵。

    我第一次来这里逛~ lz,加油哦~~~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