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December 17, 2012

最有诚意的圣诞小礼物 - 纯手作

这是KL的客户订的圣诞皂,由于时间紧逼,来不及做冷制皂,就建议客户做MP皂,也只有MP皂才做得到这样鲜艳亮眼的颜色。



颜料用的是食用色水,就是拿来做jelly 的那种,那些小星星用的是化妆品级色粉。
香氛用了薰衣草纯精油,客户收到皂时whatsapp 问我那是什么香味,还没打开箱子就那么香~ 她非常喜欢!
当然咯~ 我下了2%的精油哩,真是有够豪气!

Christmas Tag 是客户自己设计的,就几个图案和几个字就沟通了好几次,
可以感觉到客户的认真及细心 =D>


这些好像麻袋的小袋子,其实是由来产自菲律宾的一种植物编制而成的 (手工制的哦),是朋友亲自从菲律宾手提回来的,有各种size,在五月份的市集我们就有用来做包装袋(真是下重本!),相当受欢迎,之前订做婚礼皂的客户就指定要用这个袋。


我没办法像我的伙伴那样可以绑美丽的蝴蝶结(还要是那么小的~), 所以就以紫红色的铁丝束口带来代替。/sweat

希望收到这份最有心意的礼物的朋友们
平安 。快乐

Have a Blessed Christmas!


3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