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May 10, 2011

Wedding Favors 成进和宝玲的婚礼皂

宝玲本来是跟我定制450盒的婚礼皂(盒),当以为一切准备就绪,只等待包装时,最后几天宝玲却致电来说要多50盒,因为酒席加多五桌了,于是一盖下电话马上开工。Hmm... 这么大的project是第一次做啦!500盒,2000粒的迷你皂,还是冷制,不同款,不同颜色,不同香味(只用薰衣草精油及淡淡的可可粉,怕太多味道混在一起不好闻。)对我来说是个很大的挑战!





从做皂到到包装,全程都是纯手工制作, 很费时费力, 但是很好玩, 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好的经验。
当然少不了Cecilia及咱俩的老公的帮忙,还有Jane,Phoebe,Olivia, Serena,Joie....谢谢!谢谢!谢谢你们的帮忙。

婚宴的theme 是高贵的金色和米色, 所以包装材料都以这两个颜色为主。

 为免出席的客人误以为是巧克力或蔴糬拿来吃,特地印了“手工香皂”的贴纸贴在面向客人的一边。 (可是听说还是有人拿来咬一下;P)



这是摆在主家席的礼盒,缎带有印上"our wedding" 的字样。只做到了十个,因为市面上已经买不到这样的缎带了。哪里知道主家席却有三十位嘉宾~囧!


当晚的嘉宾收到这份礼盒都很高兴,都说很精致,我觉得这是主人家的用心,希望大家都支持手工皂,支持环保!
谢谢你们,成进&宝玲. What a perfect couple! Wish your marriage will be happily ever after.

1 comment:

  1. 我可以知道多少钱吗? 一个礼盒有四个小肥皂是吗?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