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May 15, 2011

“我最亲爱的,你过得怎么样?”






越来越喜欢这首歌,每一次听到都有想哭的感觉,好想问不在身边的至亲, 最近过得好不好,可是就没有勇气拨电话。。。


今天和老公谈起电脑中hack 的事,老公叫我赶快把fb的password换掉,我说我怕记不到这么多的password,他说帮我记,我说都好的,以后我死了你可以继续开我的facebook 跟大家说:"拜拜"。 天啊!我怎么会说出这样灰的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