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May 10, 2011

Soap64 Pearl & Barley Soap 珍珠薏米美白皂

众所周知,珍珠粉和薏米都是美白圣品。这次把它们给加入皂中,让自己的皮肤也像慈禧太后般滑嫩, 嘿嘿~

珍珠粉是古代宫廷的美容圣品,据说慈禧太后就很爱用珍珠粉来保养。珍珠粉含有丰富的高级脂肪醇,易被人体表皮细胞吸收,可增强细胞活力,促进细胞新陈代谢;并且珍珠粉能促使人体的胶原细胞生长,当有外伤、创口时,能促使胶原细胞生长填补空隙,连接组织,促使肌肤再生,保持肌肤柔嫩润白,光滑完整。

珍珠粉(Pear powder):强效滋润、美白保养。

澳洲胡桃油(Macadamia oil):保湿及软化肌肤,并可抗老化及抗紫外线。

山茶花油(Camillia oil): 含有丰富之蛋白质、维生素A、E等, 其营养价值及对高温的安定性均优与于黄豆油,甚至可与橄榄油相媲美,具有高抗氧化物质,让皮肤头髮处于良好状态,能让肌肤调整并保溼,渗透性快,能使用于全身肌肤它又能在表皮上形成一层很薄的保护膜,保住皮肤内的水份,防护紫外线与空气污浊对肌肤的损伤。' H3 ^( f$ ?3 o7 r soap-diy.com soap-diy.com # Q5 O9 }% k0 b! v,
t
山茶花油已经被中国大陆及日本的女性使用许多世纪了,预防肌肤过早出现皱纹的滋补用油,同时也是头髮的滋补物。 soa

蜂蜡(Bees Wax):双重滋润、渗透保湿。具有抗氧化性及抗菌消炎的特性,能增加皮肤的柔软性、弹性,并能加强保湿锁水的功效,促进皮肤对保养品的吸收力。


依蘭依蘭(Ylang ylang):具有改善油脂分泌的功效,不管是油性或是干性肤质都很适合。

适合:熟龄及中、干性肌肤。

Ingredients: Refined coconut oil, palm oil, olive oil, macadamia nuts oil, camillia oil, rice bran oil, bees wax, purified water, pearl & barley powder, vitamin E, essential oils: ylang ylang, bergamot, lavender. NaO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