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November 24, 2012

桂花抗皱保湿皂 Osmanthus Soap



桂花浸泡橄榄油,泡了超过四个月了,其香氣宜人,有細緻、滋潤肌膚的功效,特別適合乾性或熟齡肌膚使用。

但是做成皂后,味道会变得极淡,所以我添加了能使人精神振奋的花梨木及甜橙精油 (事实是 我找不到桂花精油或香精 >_<!)。



<配方>
桂花浸泡橄榄油、甜杏油、玫瑰果油、椰油、棕榈油、乳油木果脂、桂花、花梨木精油、甜橙精油、桂花茶、苛性钠。

花梨木精油:
香气:甜甜的木质香,并带有花香以及淡淡的香料感。

对心灵的疗效:稳定中枢神经系统,有全面性的平衡效果,可帮助情绪低落、极度疲劳及忧心忡仲的心理状态,使人振奋、精神焕发。我的最爱!

对于皮肤:有效地刺激细胞,使组织再生,因此对伤口很有用。改善干敏、发炎的皮肤极有声誉,甚至能抗皱与延缓老化。即使是保湿良好的皮肤,也能从花梨木平衡、温暖的特性中获益。

甜橙精油:
香气:温润甜美的香息,可以驱离紧张情绪和压力、改善焦虑所引起的失眠,
对于皮肤:有保湿效果,能平衡皮肤的酸碱值,帮助胶原形成,保湿、补水美白,淡化细纹。

启用日:23-11-201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