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November 14, 2012

十月的交流會


Hmm....好多东西要记录,可是都不知道要写哪样先。。?

嗯,就从十月学皂开始记录吧。。十月头有幸参加本地社团举办的手工皂交流会,由台湾的甯佳君老师来马授课,上了两天的课,我觉得好幸福,因为我遇到贵人呐!在这里我一定要好好地谢谢她,这两天里我都在她家过夜,不止包吃包住,她还替我准备上课要用到的全部工具,好让我不必大老远的从怡保搬一大袋的东西去KL(我是坐火车去),真是贴心,每天还开车送我到上课地点,然后等我放学再来载我一起吃晚餐。 我本来因为失去了一位好朋友而难过得要命,可是上天又让我重遇旧朋友,而且还这么帮我,我临走是她还送我两块肥皂(我真惭愧,我只是两手空空A!)我。。。真的感恩哪!!



与分开了将近二十年的旧同事相聚欢 ^^
还真的有“旧照片”的fu~



第二件让我觉得幸福的事,就是不用千里迢迢的飞到台湾就能轻松在本地学到新的作皂技巧:填色,黏土及可爱的捲皂&杯子蛋糕皂。。还有老师的分享,书上没有的哦!


填色皂


杯子蛋糕皂
(有些是同学的,最丑的那几个就是我的啦><!)

捲捲皂
美美的都是同学做的!

黏土皂(老师示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