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November 25, 2012

玫瑰紫草马赛皂 Purple Palmarosa Marseilles Soap



请不要误会, 我不是用玫瑰精油(买不起!),而是用玫瑰草精油(Palmarosa),所以给它叫玫瑰紫草马赛皂。

这是之前有做过给女儿同学用的儿童节礼物,反应不错,接到不少同学妈妈的询问,所以马上又动手做了一锅




经典马赛皂配方,质地温和,清洁力佳,又具有保湿效果,加上使用紫草根浸泡橄榄油制作。有少少舒缓皮肤不适的作用。

紫草根: 具有抗腫瘤、抗菌、抗炎症、抑制真菌、促進傷口癒合過程中的肉芽組織的再生等藥理效用。經常被使用於治療皮膚癌、濕疹及帶狀泡疹。用於手工肥皂時,製成的浸泡油是濃濃的赤紅色,皂化後卻程現出全天然的紫藍色肥皂。另外,我每次在打印或写部落格的时候都会漏掉“紫草根” 的“根” 字,这是个很大的错误,因为紫草紫草根是完全不一样的东西哦!前者大部分是产自欧洲,后者则产自中国新疆。所以在这里要先澄清我用的是紫草根!

<配方>

紫草根浸泡橄榄油、橄榄油、甜杏油(超脂)、棕榈油、椰油、玫瑰草精油、纯水、苛性钠。白色皂块是薰衣草皂。

玫瑰草精油
气味:甜甜的花香,隐隐散发出玫瑰的气息。
皮肤疗效:调理油腻、不洁皮肤;帮助皮肤保湿,促进表皮细胞再生,清除粉刺。
心灵疗效:放松安眠,安抚情绪。

适合所有皮肤。
启用日:23-11-2012

产品连接:http://ecsabun.com.my/item.aspx?desc=Purple-Palmarosa-Marseilles-Soap&item=19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