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July 19, 2012

Beer Soap 白啤酒皂


啤酒是一种人们日常饮用的酒类饮料。啤酒中的啤酒花具有杀菌功效,用啤酒涂搓头发,不仅可以 保护头发,而且还能促进头发的生长。可治疗头皮瘙痒、头屑过多,同时还有润泽毛发的作用。此外,用啤酒美容可以达到营养肌肤、防止感染,使粗糙的皮肤变得细腻、滑嫩,而且对面部皮肤病也有一定辅助疗效。 

When beer is added to the Soap making process rather than water it adds many benefits. Beer is made up of primarily hops which is known for its relaxing properties Other great benefits to Hops are: it soothes irritated skin, and contains polyphenols thought to account for its anti-bacterial and preservative effects and also it contains skin-softening amino acids. 





此啤酒皂在成熟后不再存有酒精,所以你不用担心沐浴后会醉醺醺或整身酒味,反而是会留下比较沉稳的香味(添加精油的关系):) 


Do not worry, you will not smell like you just bathed in a bottle of beer, you will just feel the added benefits and your skin will thank you! There is no alcohol left in my soap after the process. 




主要的油品有橄榄油,澳洲胡桃油,蓖麻油,米糠油,小麦胚芽油,啤酒。
精油:花梨木/澳洲尤加利/ 雪松
添加:备长炭粉
**************************************

橄榄油
含有高比例营养素,尤其是天然角鲨烯,保湿、滋润度极高,对肌肤温和。

澳洲胡桃油
保湿效果好,有助于修复伤口,防止皱纹,适合熟龄肌肤。

蓖麻油
含有缓和及润滑皮肤的功能, 能制造温和及泡沫多的香皂。比例高的还可让皂体变得晶莹剔透。 

米糠油
保湿滋润度高,可抑制黑色素生成,适合熟龄或干燥皮肤。

小麦胚芽油
可修复受损细胞,促进疤痕愈合。 对老化皮肤、黑斑、妊辰纹及疤痕有滋养的效果, 对干癣及湿疹等问题也极适合。加在手工皂里能延长皂的保存期限。

尤加利精油
可改善阻塞的皮肤. 对疱疹和烫伤都有显着功效, 能预防细菌滋生及促进新细胞建构. 使用在割伤, 伤口, 溃疡与发炎均有良好反应.

花梨木精油
甜甜的木质香,并带有花香以及淡淡的香料感。能有效地刺激细胞,使组织再生,因此对伤口很有用。改善干敏、发炎的皮肤极有声誉,甚至能抗皱与延缓老化。即使是保湿良好的皮肤,也能从花梨木平衡、温暖的特性中获益。

雪松精油
收敛、抗菌的特性最有利于油性肤质,也能改善面疱和粉刺皮肤;它还能帮助消除疮痂、脓、以及一些慢性病,如湿疹和干癣;与丝柏、乳香调和使用,有明显软化皮肤的效果;绝佳的护发剂,可有效对抗头皮的皮脂漏、头皮屑和秃发。

适合:普通,干性皮肤。洗发。
制皂日:28-6-2012
熟成日:12-8-201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