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June 5, 2012

Soap61 Hinoki Soap 桧木抗菌皂 #3

这是作了第三款的“桧木抗菌皂”,因为我实在很喜欢那桧木的味道~

配方:精制椰油,棕榈油,橄榄油,葡萄籽油,杏桃核仁油,白油,桧木粉, 桧木精油,纯水,氢氧化钠。

橄榄油:在我所有的配方中几乎少不了它,保湿,滋润度极高,对肌肤温和。

葡萄籽油:油质清爽,让皮肤容易吸收,不礆化物中的原花青素能促进细胞再生,抗氧化功能强,特别能帮助胶原的形成,使皮肤紧致,细胞活化。

杏桃核仁油 :具有极佳的滋润保湿效果,特别容易为皮肤所吸收,无论从幼儿至年长者,或是干性,敏感性肌肤皆能得到保护。





檜木精油對於空氣中的細菌和黴菌具有滅殺作用,並且也可以防止害蟲侵入人體及抑制人類病原菌。檜木油對人體大有助益,諸如消除失眠、頭痛、焦慮、助益呼吸器官和肺機能、增進血液循環及心臟活力、減輕高血壓及預防血管硬化、促進全身細胞新陳代謝活絡、美顏又延壽等。



制皂日:17-5-2012
熟成日:30-6-2012

适用:一般肌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