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May 30, 2012

Soap87 Rice bran mint soap 薄荷米糠保湿皂


这是从youtube 学来的渲染法,我觉得学得不错,可惜颜色浅了点,您觉得呢?

配方:米糠油,可可脂,橄榄油,棕榈油,精制椰油,纯水,氢氧化钠。
添加物:二氧化钛,珠光粉,红甜菜根粉,法国红泥,浓缩 苜蓿汁。
精油:茶树,薄荷,香茅。

制皂日:4-5-2012

用朋友家的concentrated alfafa 来做的皂,以为可以做出鲜绿色的皂,用了最少20g 来调色,可是做出来的皂却没有一丝的绿色~是黑碌碌的。:( (其他颜色还有用beet root powder & French red clay(红), titanium dioxide,珠光粉(白)可是都不上色。。

主要功效来自油脂类及精油:橄榄油、米糠油、可可脂、棕榈油、椰子油。 属于滋润形的肥皂,这配方作了N次,因为feedback 都说很好用。凡是手痒的、脚痒的,用了都不痒了。。 粉类都是用来调色罢了,天然的材料就是做不出颜色鲜明的皂,titanium dioxide 是天然的防晒剂,还有珠光粉:适合熟龄及敏感皮肤,据说可以延缓老化、抚平细纹。这次用的精油都是有杀菌功能的。 

Olivia 说这张照的图案像“孙悟空”*_*

















请朋友帮我拍的外景照



像大理石的纹路


2 comments:

  1. 我对你的手工皂很有兴趣,但为了找到适合的皂,我还花了满多时间去看你的部落分析自己最想要的。
    =)
    Jennifer告诉我檜木抗菌皂还没有完成,是吗?
    我想知道檜木抗菌皂是否有安宁和杀菌?因为我老公在工厂做工,希望他回到家可以享受洗澡。哈哈哈!
    你的薰衣草香皂我很喜欢,待我确定要什么后,会跟你买下。=)))

    ReplyDelete
  2. 您好,谢谢您欣赏我的手工皂!^^, 桧木抗菌皂将在6月30日熟成(好久哦 >_<)。
    檜木精油對於空氣中的細菌和黴菌具有滅殺作用,並且也可以防止害蟲侵入人體及抑制人類病原菌。檜木油對人體大有助益,諸如消除失眠、頭痛、焦慮、助益呼吸器官和肺機能、增進血液循環及心臟活力、減輕高血壓及預防血管硬化、促進全身細胞新陳代謝活絡、美顏又延壽等。不过,在晾皂过程中,桧木精油的味道也会逐渐挥发掉, 所以待肥皂到你手中的时候,肥皂的味道将会变得很淡哦~你也可以试试我的“备尝炭皂”,这次做的味道不错下~我也很喜欢^^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