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May 4, 2012


这是女儿以前就读的幼稚园的校长订购的,说是要送给亲子日来的家长。去年我做了四十几个kitty 皂送给妹妹的同班同学,小朋友都很喜欢。所以校长说希望今年的奖品礼物都是手作品,于是就找上我了。。what a surprise!


 晾皂中。。。

包上保鲜膜,贴上心形贴纸,那贴纸还真难剪吔!

 阿妹有帮忙的哦!

 后续工作就交给阿妹了。。



全程手工制作哦~

 包装完成,准备送货咯!

育才幼稚园的亲子日是在上个星期日(29/4)举行,校长有邀请我们去观看,可惜当天我刚好约了客户谈售皂事宜,所以没办法出席,抱歉啦!
前两天校长又text 我说大家都很喜欢我的皂,还要订多十个,我说有啊,可是那十个是无香的,因为我“大头虾”忘记放精油了!XD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