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June 20, 2012

Soap90 Warm Ginger Soap 暖姜祛湿皂


好啦!我这万众期待的姜皂终于都出炉啦!(脸皮厚>_<)
刚好有天我有个朋友打电话给我问有没有姜皂,想试试看是不是用了身体会热热的,打算拿来做月洗澡用(可以祛风说),我只剩下一小块给她试,她说涂了肥皂再冲热水,身体是有热热的感觉,可是还嫌不够热。。。所以又激发我再做姜皂的念头。。长篇大论!

调整后的配方:

精制椰油,棕榈油, 橄榄油,蓖麻油,苦茶油,中国老姜粉,姜精油,鲜磨老姜汁(溶碱),苛性钠。

苦茶油具有保湿、滋润、乌发养颜的功能,用于护发,可防止头发断裂和脱发,可算是天然的保护膜,滋润不油腻。

:用生姜浓缩萃取液或者直接用生姜涂抹头发,其中的姜辣素、姜烯油等成分,可以使头部皮肤血液循环正常化,促进头皮新陈代谢,活化毛囊组织,有效地防止脱发、白发,刺激新发生长,并可抑制头皮痒,强化发根。有人用生姜直接涂抹头部斑秃患处,连续几天,秃发处可生出新发。
含生姜成分的洗发皂,有清洁头皮、祛除头屑、防治脱发等功效。


姜精油:去湿发汗,散淤止痛、促消化、调经、产后护理、提神。


























制皂日:24-5-2012

我很笨!磨姜的时候还一直问自己,这样磨对不对啊?姜汁溶碱真的有效吗?最好给我有效,不然我的功夫都白费了。。。磨完姜,榨完汁了才想到我有blender哩,干嘛要那么辛苦?!晕@@

首先,把中国老姜去皮然后磨成泥。

磨好了,手也辣的要命!然后用过滤网榨汁。


用了接近一斤的老姜榨成这么多的姜汁


榨好的姜汁过一会就会有白色的沉淀物,在溶碱之前一定要搅拌均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