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August 16, 2013

金盏马赛皂 Calendula Marseilles Bar (Unscented)




之前做的金盏花马赛皂虽然很受欢迎,但是也有客人反应皂型太美,买回去之后不舍得用,所以这次就来一款方块皂,把油品中的未精制酪梨油换成杏桃核仁油,皂里加了一些干燥金盏花瓣做装饰。整块皂本来素素的,但是盖上新买的皂章之后,质感马上升级了!
无精油配方,特别适合孕妇及婴儿使用。


配方:金盏花+洋甘菊浸泡橄榄油(成皂闻起来有淡淡的洋甘菊味),杏桃核仁油,棕榈油,精制椰油,金盏花茶,金盏花瓣,氢氧化钠。

《成分简介》

[金盏花] 独特的天然消炎成分,有收紧肌肤的效果;有效防止皮肤过敏,改善肌肤过敏现象;增强并修复皮肤的天然功能;有助改善暗疮疤痕的愈合。滋润唇部,促进干燥皮肤的新陈代谢,有高度滋润效果。适合所有皮肤,更适合敏感肌肤使用。

金盏花浸泡橄榄油混合各种植物果油,非常滋养肌肤;丰富的金盏花精华,更能缓解肌肤因各种外界伤害而引起的紧绷、灼热感;温和呵护脆弱肌肤,令其舒爽滋润,逐渐恢复均匀自然的健康肤色。

杏桃核仁油 :杏核油含有豐富的礦物質.GLA與維他命A、B1、B2、B6、C,保濕效果強 ,有幫助舒緩緊繃、軟化皮膚的功能,能使疲勞的肌膚恢復生機,適合熟齡肌膚 、乾燥脫皮肌膚及過敏膚質,或膚色蠟黃者使用。

适合:中,干,敏感皮肤。


制皂日:19-7-2013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