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August 17, 2013

酪梨洁肤皂 Avocado Cleansing Soap




好久都没玩渲染了,还是那句,有待加强!

配方:橄榄油,棕榈油,椰子油,未精制酪梨油,米糠油, 未精制乳木脂;
精油:丁香,辣薄荷。

用了蛮高比例的未精制酪梨油,推荐给小孩-青少年使用,因为这款皂的油品温和保湿,起泡力不错。而且味道小孩会喜欢。


《成分简介》


橄欖油: 
含有豐富的維他命、礦物質、蛋白質,可以保濕並修護皮膚,製造出的香皂泡沫持久且如奶油般細緻,由於深具滋潤性,也很適合用來製作乾性髮質適用的洗髮皂和嬰兒皂。

椰子油:
做手工皂不可缺少的油脂之一,富含飽和脂肪酸,可做出洗淨力強、質地硬、顏色雪白且泡沫多的香皂。

棕榈油:
棕櫚油亦是手工皂必備的油脂之一,可做出對皮膚溫和、清潔力好又堅硬、厚實的香皂,不過因為沒什麼泡沫,所以一般都搭配椰子油使用。

未精制酪梨油:
亲肤性佳,温和,不刺激,可改善皮肤炎与过敏现象,而且清洁效果佳,很适合干性和敏感性皮肤。未精制的酪梨油呈深棕绿色,是来自天然的叶绿素有一股药草的气味。

乳油木果脂:
據分析乳油木果脂含有豐富的維他命群,可以潤澤全身,包括乾燥和脫皮的肌膚以及增加髮絲光澤柔嫩,可提高保溼及調整皮脂分泌,具有修護、調理、柔軟和滋潤肌膚的效用。防曬作用佳,可保護亦可緩和及治療受日曬後的肌膚。
適用于乾燥、敏感、經常日曬及需要溫和滋潤的肌膚,嬰兒亦適用。是手工香皂的高級素材,做出來的皂質地溫和且較硬。

米糠油:
米糠油是油糙米外表的一層米糠所製造出來的,含有豐富的維他命E、蛋白質、維生素等物質,與小麥胚芽油很類似,但比較輕質。它有比較小的分子以致於比較容易滲透到皮膚中,能供給肌膚水分及營養,還有美白、仰制肌膚細胞老化的功能。

丁香精油:
味道对心情有正面的影响,舒缓因情绪郁结而产生的不快或胸闷感。有杀菌的功效。孕妇忌用!

薄荷精油: 
薄荷具有温和的抗菌能力, 提振的功用与刺激性.可改善湿疹, 癣, 疥疮和搔痒. 可收缩微血管, 舒缓发痒, 发炎和灼伤. 也可柔软皮肤, 清除黑头粉刺, 对油性的发质和肤质具有非常好的效果。
薄荷精油气味清新, 有浓烈的薄荷辛辣味,清凉的属性可安抚愤怒, 对疲惫的心灵和沮丧的情绪, 功效绝佳。

适合:普通,中性皮肤。
制皂日:17-6-201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