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July 4, 2013

備长炭深层洁肤皂 Binchotan Deep Cleansing Soap / 茶树绿豆皂 Tea Tree Mung Bean Soap


感觉好像好久都没来更新我的blog 了,赶快来打扫一下蜘蛛网########!

最近还是老样子。。。。忙!!!由于之前摆了两场摊位,皂皂的库存量极低了,所以最近都忙于闭关拉皂。


首先来介绍这一款 [備长炭深层洁肤皂]



配方:橄榄油,米糠油,葡萄籽油,蓖麻油,棕榈油,椰子油
精油:雪松,丝柏,佛手柑。(晾皂后佛手柑的味道都已经挥发掉了)
添加物:备尝炭细末

适合:中、油性皮肤


[成分简介]

橄欖油: 
含有豐富的維他命、礦物質、蛋白質,可以保濕並修護皮膚,製造出的香皂泡沫持久且如奶油般細緻,由於深具滋潤性,也很適合用來製作乾性髮質適用的洗髮皂和嬰兒皂。

葡萄籽油 :
葡萄籽油富含維他命、礦物質、葉綠素、果糖、葡萄糖、葡萄多酚與蛋白質。適合細嫩、敏感性肌膚及暗瘡、粉刺油性肌膚使用。是種非常清爽的油脂,容易被皮膚吸收。可以改善靜脈腫脹、水腫,預防黑色素沉澱、強化循環、增進肌膚彈性,降低紫外線傷害、預防肌膚下垂與皺紋產生。

备长炭粉:吸附性强,可扫除油光污垢及预防青春痘。在手工皂中加入备长炭粉,保水保湿,防干裂,可以去除肌肤深层污垢与旧角质层,很好地吸附皮肤油脂和抑制细菌的生长,更好地促进新陈代谢。现在好多面包店都开始卖黑炭面包了!

雪松有显著的消炎,抗菌、收敛、利尿、柔软、化痰、杀霉菌、补身作用。最有利于油性肤质,也能改善面疱和粉刺皮肤;它还能帮助消除疮痂、脓、以及一些慢性病,如湿疹和干癣;有明显软化皮肤的效果;绝佳的护发剂,可有效对抗头皮的皮脂漏、头皮屑和秃发。另外神经紧张和焦虑状态可以藉雪松的安抚效果获得镇定。

丝柏又名柏树,可收敛及舒缓肌肤、调节油脂分泌、紧缩毛孔,控制水分流失,对成熟型肌肤颇有帮助,对多汗及油性肌肤会有调节作用;促进结疤的功能,有利于伤口的愈合,促进结疤、瘦身,保湿度极佳,是保湿的最佳选择。

佛手柑:可治疗牛皮癣、粉刺,改善油腻与不洁皮肤。抗菌作用明显,对湿疹、干癣、粉刺、疥疮、静脉曲张、伤口、泡疹、皮肤和头皮的脂漏性皮肤炎有疗效;尤其对油性皮肤有益,可以平衡油性肤质的皮脂腺分泌。

熟成日:15-7-2013

第二款[茶树绿豆皂]


这款皂是痘痘的克星,不是我说的哦,是顾客反映给我的用后感,也是我爱用的其中一款皂!以前很爱做,只是现在有太多配方要做了,所以渐渐把它淡忘掉!:D
最近拿出去年三月拉的旧皂来用,我还用来洗头哩!洗感一级棒啦! 昨晚才把照片po上LINE,新加坡的朋友就抢住要啦,还真长情:D

配方: 橄榄油,蓖麻油,黄金荷荷芭油,白油,棕榈油,椰油。
精油:茶树
添加物:有机绿豆

适合:中、油性皮肤 (我是混合性偏干皮肤,我照用来洗脸)


[成分简介]

茶树精油有杀菌消炎的工效, 再加上绿豆磨粉有去角质的作用, 二合为一, 天下无敌! 哈哈! 我用了之后背部的豆豆也少了许多哩!

纯绿豆粉(生)用途:做面膜,清热解毒,美白,淡化斑点。

绿豆的5大美容功效:

1、清洁肌肤:绿豆提取物中的牡砺碱和异牡砺碱,具有卓越的洁净、保湿效果,去除皮脂机能显著,能有效去除皮肤内的不净物,更可彻底除去皮肤深层废物,使皮肤焕发洁净、透明的光彩;

2、改善干燥皮肤:绿豆特有的保湿成分及矿物质,给皮肤供给充足水分,有效强化皮肤的水分保湿能力,天然多聚糖(Polysaccharide)在肌肤表层形成透明、有弹力的保湿膜,使皮肤润泽、有弹力;

3、改善色斑、雀斑及瑕疵:从绿豆中萃取的Vitexin、lsovitexin成份,抗氧化及抗自由基效果卓越,抗氧化效果高于维他命C、E的50倍,是抵抗衰老、防止肌肤色斑的有力保证。 

4、良好的解毒效果:萃取自绿豆的提取物依然保有绿豆良好的清热解毒功效,对汗疹、粉刺等各种皮肤问题效果极佳。

5、维持皮肤弹力:植物本来的生命力根源——种籽成分则使皮肤健康、富有活力、充满生机,绿豆的种籽提取物内含AHA成分,能够无刺激去除老化角质、促进细胞再生。


熟成日:30-7-2013


****


[甜橙酪梨豆浆皂]



这算是试验性的皂,我第一次用自己煮的豆浆来入皂,那黄豆还是有机的哩!听说滋润度不输乳皂,等我用了过后再来分享洗感。 :)

就快熟成的还有 Clay & Butter Soap, Pink Lemongrass Soap, Chamomile Goat milk soap, 敬请留意我的fan pag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