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March 8, 2013

[代制] 亲亲宝贝母乳皂 Motherly Love


这是朋友的朋友请我代制给她的小宝贝用的,话说W 小姐说她的儿子患有湿疹,看过很多医生也没有好转,某医生就提议她用母乳给儿子冲凉,可是哪来那么多母乳冲凉啊?!于是听朋友说我有做母乳皂,就请我代制了。


配方里有金盏花浸泡橄榄油、甜杏油、精制酪梨油、棕榈油、精制椰子油、可可脂、小麦胚芽油[超脂]、熏衣草精油。其实配方跟上次作的一样,只是这次是用全乳(3倍)溶碱。

每次打母乳皂我都觉得孩子们好幸福哦,连沐浴的时候都可以沉浸妈妈的爱里,虽然我以前也是喂母乳喂到孩子两岁半,但是当时我还没会打皂>~<!

最近实在很忙,所以也没给这些皂好好的拍写真~:P

制皂日:1-2-2013
熟成日:3-4-2013

[金盏花] 有独特的天然消炎成分,有收紧肌肤的效果;有效防止皮肤过敏,改善肌肤过敏现象;增强并修复皮肤的天然功能;有助改善暗疮疤痕的愈合。滋润唇部,促进干燥皮肤的新陈代谢,有高度滋润效果。

金盏花浸泡橄榄油:非常滋养肌肤;丰富的金盏花精华,更能缓解肌肤因各种外界伤害而引起的紧绷、灼热感;温和呵护脆弱肌肤,令其舒爽滋润,逐渐恢复均匀自然的健康肤色。适合所有皮肤,更适合敏感肌肤使用。

甜杏油:具有保湿力,能滋润皮肤及软化肤质,渗透性强,有极佳的亲肤性,能改善因皮肤干燥引起的痕痒。质地比橄榄油及山茶花油清爽,故常用作按摩油。


酪梨油:亲肤性佳,温和,不刺激,可改善皮肤炎与过敏现象,很适合干性和敏感性皮肤。
植物油全書中有提到,酪梨油加上乳油木果脂和椰子油混合後使用,
對於牛皮癬和神經性皮炎有改善的效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