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October 10, 2010

包装,小礼篮

开始做皂是考虑到环保问题,所以在包装上也尽量选用废物利用,设计了这款小纸袋(全程手工制作哦!)。有空时就是在摺小礼袋,虽然很费工夫,但是上次在创意市集摆卖手工皂用了这小纸袋装皂时很多人都好喜欢,让我感到欣慰, 因为我每次在摺纸袋时都会问自己,我这么用心,有人会appreciate吗?如今我知道,值得的!

但是我也希望可以做一些美美的包装,例如:生日party bag, wedding door gift之类的包装,嘿嘿!有没有人要订购door gift 或 x'mas gift, 好让我展示一下我的创意?


自制的小纸袋,可以装两块皂,很受欢迎的哦。


这是送给表姐的满月礼物

 这是店家Tammy's Kitchen向我订购送给小客人(满月的baby)的沐浴礼篮~~天使的祝福。


本来是这样包装的,可是却看不清楚里边的手工皂,结果就换成下面的包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