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October 17, 2010

Soap15 Comfrey root(purple gromwell root) swirl soap 紫草根渲染皂

这款皂都已经成熟了,我都还没po上来,这两个月真是超忙的。

话说几个月前在本地的部落格找到了压克力渲染模,价钱比台湾的便宜很多,就喇喇声去败了两个回来,一个是40cm长的皂模,到上个月才拿出来作皂。可是用了之后才发现不是这么理想,因为尺寸不那么精准,而且也比较薄,卖家告诉我这两个模可以做1000gram的油,第一次用40cm长模来作red clay soap,发现1000gm的总油量根本就填不满那个皂模,这一次做渲染皂就用了1500gram的总油量,结果却太多了,还得我手忙脚乱,随手拿来正方形压克力管模装剩余的皂液...

这皂是用了紫草根粉来做渲染,(之前做过几次了) 为了跟紫草根浸泡油有个区别,就把英文名字改成Comfrey root,其实跟purple gromwell root 是一样的。(我的见解是这样啦,若有错误请comment 一下。适合干燥敏感的肌肤。

Ingredients:
Refined coconut oil 375g
Palm oil 375g
Olive oil 600g
Castor oil 150g
Jojoba oil for superfatting
Purified water
Lavender essential oil
Sweet orange essential oil
Purple gromwell root powder
Sodium hydroxide
Handmade: 12 Sep 2010


划太多下了,皂皂都被划成大理石,渲染功夫有待改进。




这叫回锅渲吧,我也不太清楚,本来都放弃了,就随意乱渲,可是看样子渲得还不错,看到中间的漩涡吗?



这皂有两个size,一个是150+/-gm, 渲染模切出来的,另一是100+/-g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