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September 13, 2012

甜蜜羊乳皂 Sweet Honey Milk Soap



今天才发现晾皂架上的羊乳皂,之前因为嫌它样子太丑,所以一切好就被打入冷宫!

拿PH检测纸来测量看看,ph8-9之间,不放心,切了半块来洗脸,然后。。再用舌头舔肥皂。。嗯,舌头没有像被割到的感觉,证明这皂是已经可以安全使用啦~哈哈!

 I am not crazy! 用舌头试测肥皂的碱性是古时的做法,
不久前我还在youtube里看到一个知名的马赛皂制作厂的负责人用手指去沾皂液来舔呢!


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
制皂日是18-7-2012,可是忘了盖章@@.


肥皂的泡沫很厚,很绵密


 配方:EV橄榄油/甜杏仁油/酪梨油/澳洲胡桃油/羊奶/有机蜂蜜


这皂的配方本来就是为宝宝及小孩设计的,没有添加精油,所以是很温和的皂。
Honey是用羊奶调和后,最后trace 的时候才加入的,但是却因为手残,渲到好像鬼酱!

成皂的味道就跟小baby的奶味一模一样~~还有一点点、淡淡的蜂蜜味~
噢~又让我想念起小梓煊了~



*********************************************

洗感报告:
下午,载了筱轩回来,她说要用啤酒皂冲凉,我说服她用这款羊奶皂,给她从头洗到脚。她洗了很喜欢,因为马上可以感受到脸和身体都很“滑嫩”,只是头发就会有些涩涩的,比较难梳理(没有润丝),毕竟她是第一次有肥皂洗头,头发又长,没有打结已经算成功了!
再说说我的洗感,用啤酒皂洗脸后可以看到我的脸有白到,用这款羊奶皂是有感受到“滑嫩”啦,洗身就是有滑滑的感觉,不搽lotion 也不觉得紧绷。
报告完毕
睡觉去~zz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