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September 6, 2012

金盏花马赛皂 Calendula Marseille Soap


新一批的金盏花马赛皂将于27-9-2012 熟成,这款皂作了N次,因为实在太太喜欢这些模,所以我都会做一堆放着欣赏~~噗!

不过还好,马赛皂始终都有它的忠实拥趸,许多皮肤敏感及皮肤干燥的朋友用了这款皂洗澡后,皮肤都得到改善,这也是我做这款皂的最大动力,嘻嘻!!







配方:金盏花浸泡橄榄油,酪梨油,棕榈油,椰子油,金盏花粉,金盏花茶。


酪梨油:亲肤性佳,温和,不刺激,可改善皮肤炎与过敏现象,很适合干性和敏感性皮肤。
植物油全書中有提到,酪梨油加上乳油木果脂和椰子油混合後使用,
對於牛皮癬和神經性皮炎有改善的效果。

制皂日:27-7-2012
熟成日:27-9-201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