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August 15, 2012

Soap90 Warm Ginger Soap 暖姜祛湿皂 #2




之前做了姜皂送朋友,马上得到很多回应
所以一等到姜精油到手,就马上着手做第二批的姜皂
本来以为第一次做的都送完人了,
谁知昨天收拾书桌时被我发现还有半片的姜皂,
于是就拿去洗头
其实我为了想试自己做的肥皂是不是适合洗头,前几个月就把卷发弄直了。。
可是代价就是换回一头坏发
呜~~呜~~!

OK, 伤心事甭提了。。
昨天第一次洗姜皂,要洗两次(通常都是这样)
泡沫很绵密
冲水时会有一点涩涩的感觉
可是头发不会打结,也不会有粘腻感
我当然有用润发素,不然头发干了会蓬松到难以控制
洗了过后有感觉头皮和头发都很干净
对我来说,这样已经算很好了,
因为我有用过跟老师买的手工洗发液
用了几次就不敢用了(虽然我非常爱那个尤加利的味道)
因为实在很难洗,要洗三次
而且头发会打结~
干了后还会有粘腻感,头发好像很重那样
我的理发师看到我的头发以为我三天没洗头-_-"

用了会不会生发,我不会去观察
因为我的头发很多,掉了还会生出很多baby hair
所以很难察觉是不是因为“姜”的功效
还有一点要注意的是, 有染发的朋友可能会面对脱色的问题

嗯,这个配方不错,下次我会加何首乌粉
看看用了白发会不会变黑!

5 comments:

  1. 观珊,您好,这款皂我是特地做给坐月子的朋友用的哦^^

    ReplyDelete
  2. Hi, 你好,
    请问我可以向你定购这个姜皂吗? 有什么皂是适合宝宝呢? 我是住在怡保的, 怎样可以联络你呢?谢谢

    ReplyDelete
    Replies
    1. Ms Lee, 妳好,妳是要一块还是要一公斤的?这个星期六,日,下午两点到晚上十点我会在De Garden 摆摊,妳可以先过来看看,我们再谈。到时也会有摆卖紫云膏哦~:)

      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