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September 10, 2011

摆摊子~Hong Leong Bank Open House



今天又去摆摊子了,可是是去银行里头摆,是被朋友叫去的。朋友还摆了个大乌龙,人家是GreenTown 的Hong Leong Bank, 她就跟我说是在Fair Park的Hong Leong Bank。害我和西西白跑了一趟,也因为这样而迟到了!

虽然今天生意一般,可是我觉得最大的收获是认识了一般银行界的朋友,也派了许多卡片出去,让人家知道我在做全天然手工皂!下个月真的是在Fair Park摆了。。还有没有人有兴趣去摆?可以让我知道,我可以帮你安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