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January 13, 2011

~新春如意~



农历新年就快到了,当然要做些应景的皂咯。

一边印有“春”的字样,另一边则是“如意”,我非常喜欢这两个皂章,很有新年的气氛,就给它叫新春如意吧。特别做来送给网购的顾客的;凡在ecSabun.com.my网购RM60或以上(one per customer per order),就请自便按free soap的column,我们就会把这块皂送给您。小小声跟你说,存货有限(只有十块),请赶快上网订购咯!

这皂是用紫草根浸泡油,加薰衣草粉做的,本来是想滋润之余,还可以去角质的,以为浸泡油的紫蓝色配上中间的粉红色应该会很美丽,可是薰衣草粉是绿色的,俩个合起来却变成了这不紫不绿的颜色@@ (嘿嘿~~实用就好啦!)

紫草根浸泡油的好处在前几篇已经提过了,所以这里就不再多提了,软油方面用了米糠油,蓖麻油,甜杏油(超脂)及可可脂,哗!全都是保湿,滋润,又能修复皮肤的油脂哩!加了薰衣草粉,除了能加强香味以外,洗澡时还能去角质哦!你能抗拒吗?

成份:紫草根浸泡橄榄油, 精制椰油,棕榈油,米糠油,蓖麻油,甜杏油,可可脂,薰衣草精油,薰衣草细粉,氢氧化钠。

适合任何皮肤。

制皂日:24-12-2010
总量:50+/-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