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November 3, 2010

Soap50 Peppermint Funnel Soap 清凉薄荷皂(圣诞版)

圣诞节即将来临了,想说做个有圣诞气息的肥皂,于是选用红矿泥及绿矿泥作双色皂,觉得颜色不够深,就想说添加備长碳粉让颜色重一点,可是我这个大笨蛋!应该想到黑色加下去以后颜色就会变土色系啊!当颜色一掺下去时,我的心都冷了。。

上回作了瑰美人,一看就觉得应该是给女生用的吧(for her),这次就来个(for him)的咯。我觉得男士会喜欢这款土色系的皂吧。[晓思,请告诉你老公这款皂没那么感性,很适合他哦] 本地的圣诞节相当炎热,所以皂里除了辣薄荷精油,我还添加了薄荷脑,洗澡的时候冰冰凉凉的,再加上15%超滋润的的可可脂及高级的荷荷芭果油,棒啊!我都想要试试看,真恨不得它快点熟成:P

Ingredients:
Refined coconut oil 184g
Palm oil 176g
Olive oil 120g
Rice bran oil 200g
Cocoa butter 120g
Jojoba oil (superfatting) 40g
Purified water
Menthol
Red clay
Green clay
Binchotan powder
Peppermint essential oil
Sodium Hydroxide
Handmade: 20-10-2010





小龟好不容易爬出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Search This Blog